云木里

慢慢来就好。

张佳乐处于食物链的底底底端

#抢boss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差一点就把boss灭了啊啊啊啊啊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出来你和我来一架!!!没天理了没天理抢什么抢就差那么点血啊啊啊啊*!

君莫笑:在哥面前,万年老二,具体联系一下张家乐@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百花缭乱

        无浪:@百花缭乱

君莫笑:哟!险些召唤张新杰,可以啊!@
        无浪

        无浪:不敢当不敢当

        无浪:经验之谈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是时候屏蔽群一阵子了! ! !

#冰激凌广告

#团宠小周

百花缭乱:天气开始热了……

君莫笑:你那撮毛还不剪啊

大漠孤烟:张佳乐别把头发卷进风扇,好好训练

百花缭乱:收到!

君莫笑:@百花缭乱小周牌冰激凌,那么大圆筒

百花缭乱:我吃定你了

一枪穿云:……前辈

大漠孤烟:@百花缭乱加训

#洗碗

叶修场合

陈果:该洗碗了

叶修:哈?洗啥碗?哥吃的方便面

魏琛场合

叶修:去去去,洗碗

魏琛:1800万在手,还用洗碗?随便雇个。

事后默默洗碗的魏琛

叶修:哟,魏大金主,不是随便雇个

魏琛:去去去,现在的小孩子就是不知道吃穿住行的苦

韩文清场合

张佳乐:……该……

韩文清:嗯?

张佳乐:不不不,我去洗碗我去

#据说叶修是个大少爷

君莫笑:跟着哥有肉吃

生灵灭:求包养

鸾珞音尘:求包养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全世界听了流泪令人发指荣耀史上第一奇闻雷霆队长竟为养活全队受包养! ! !包养者竟疑是叶修啊啊啊啊啊! ! ! ! ! !

君莫笑:这样啊,行,都养都养@生灵灭
哥都包养你了,不表示一下?

生灵灭:……

君莫笑:雷霆今晚的boss归我,就这么定了

生灵灭:……不

鸾珞音尘:这对也好萌……!

生灵灭:小戴……【生无可恋.jpg】

夜雨声烦:什么意思什么意思boss没了雷霆抢还有我们呢@索克萨尔队长队长叶修这老家伙是不把咱蓝雨看在眼里啊今天一波团灭了他

君莫笑:@索克萨尔来,单挑,哥不欺负你,用最大手速

索克萨尔:^_^

海无量:@君莫笑甘拜下风甘拜下风

迎风布阵:@君莫笑甘拜下风甘拜下风

王不留行:@君莫笑甘拜下风甘拜下风

百花缭乱:@君莫笑甘拜下风甘拜下风

百花缭乱:歪什么楼,回正题,叶修你藏得够深啊!今天的零食你请客没商量

大漠孤烟:没志气,加训@百花缭乱

石不转:没志气,加训@百花缭乱今天你进食的热量已经超标了,这个星期禁止吃零食

百花缭乱:【已死.jpg】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