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木里

慢慢来就好。

电视


#ooc归我

#设定周泽楷叶修一起后

叶修已经28岁了。

这个背影都散着光的男人,还是没戒掉烟。其实就算是戒烟戒个样子,也没有。这个全联盟里公认的心脏,玩起战术无人能挡,幼稚起来也是没几个能有这样的脸皮。欺负周泽楷不吸烟,朝着他吐烟圈,还美名其曰:该长大了。

颜值这种东西实在稀罕,要是给联盟里其他人瞧着,尤其是妹子们瞧着,省不得要数落数落叶修,带坏谁都不能带坏小周。

周泽楷遇见这种情况就笑,眼睛弯弯的。叶修,很好,他知道,别人也都知道。像是一种自豪感,源于这个最好的人——叶修。

叶修退役了,嗯……但这个休息对于所有看着他的人来说,跟空气似的。
他的第一次退休,一年后又带着兴欣杀了回来。他的第二次退休,没个几天,成了进军世界杯的领队又回了他的舞台。叶修的身上,点缀了太多太多职业选手的奇迹和荣耀。于是,顺其自然的,他“被迫”被冯宪君抓了壮丁,能者多劳。

叶修是有些纳闷的,小周吧,不对劲呢。
这天天的,以前没看过他有什么除了游戏意外的兴趣,现在时不时的就瞅瞅电视。半声不响的,从表情上,恕他才疏学浅,也看不出些什么。

“小周啊……”

“嗯?”周泽楷扭头笑。

“没事没事。”

周泽楷喜欢叶修这样欲言又止的样子,他也不解释,该知道的都会知道的。

夏季到了,五月天气温还不至于骤升,但就是闷,揪得人心痒痒的。
电脑被关了机,叶修被周泽楷拉着窝在沙发上乖乖坐着。叶修很想笑的,周泽楷的样子像只大型犬,当然,他就是笑了。他疑惑的瞟了对方一眼,周泽楷按下遥控器示意他跟着他看电视。

随即周泽楷调了台,叶修瞧了眼,唉?这不是云秀和沐橙最近总讨论的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
小周也……有这方面兴趣?
没等叶修用惊讶的眼神望过去,周泽楷换了台,一部电影《爱》。
叶修,不动声色。
周泽楷稍低着头继续捣鼓遥控器。
接下来是《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昼颜》、夜间新闻联播的起头、《不见不散》、《离开》。他每按个台就停一会,直至最后一次换台。
瞧了眼时间,叶修竟不知道已经是半个小时过去了。
收回眼瞧周泽楷,被瞧着的大男孩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两只眼睛亮亮的。叶修直觉——他在求夸奖。

回想着之前的每一细节,叶修有些恍然大悟,还玩藏头这一手,伸手想掏根烟但又停住了,这狼崽子……怎么说呢。

“……叶修。”

“云秀和沐橙支的招啊?”

“嗯。”

“好吧,我也是。”

“前辈……”周泽楷的声线里带着花。

#害羞的周泽楷.jpg

#我爱你,昼夜不离。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