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木里

慢慢来就好。

断角


#ooc归我


#魔王始 恶魔春


.01


那是一场为了光荣信念的战争,那也是一次无意义的从心所为。


黑色的、白色的绒羽洋洋洒洒,从天空柔柔的落下。


战争混杂在绒羽里格外不真实。


争执过后,他们的一部分永远沉睡,另一部分沉睡着等待醒来。


直至一切永永远远成为他人记忆里模糊的印象,直至一切被他人咏唱。


初春,莺发的青年睁开眼。


一切都太遥远,他选择忘记。


绿眸的青年保持着半抬身的姿势,稍稍低下头,眼底一片清明。


良久,他抬手揉了揉头上的弯角。


他先从左边的弯角根处抚摸起,环着突起一点一点的揉至尖顶。顿了顿,他揉向右边的弯角。如前一般无二,从根处缓缓向上,扶上靠下部分。


他低阖着眼,指腹在断层面打着圈。


然后他就笑了,柔柔的,半分也不在意的。


.02


重新回到这片土地,弥生春仰着头稍微眯上了眼。


他的王真的真的非常的迷人、强大……以保护者的姿态出现,将他们收拢在他的羽翼下,他就是黑夜里的光明。


“我的王,我又跟上你了。对吧?”


弥生春站在台阶下,朝着他高贵的王笑。


“……”


“你这家伙,唔。欢迎回来,春。”


紫眸的魔王扬起唇角,他踏下台阶给人一个结实的拥抱。


“诶——是这样的久别重逢场景吗,好吧好吧,真好,我的王。”


“就这一次。”


“嗯?”


“你知道的,喊我的名字就好。”


“是吗?哈哈,啊好~”


“那么……”睦月始拍了拍人的肩膀。


“那么?”弥生春眨眨眼。


“你的角断落了,愿意说一说吗?感受?”魔王动了动指尖,似乎想碰触那块让他郁结的地方。


“当时……就一个没注意,嗯……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断落了。说起来,虽然会疼,但已经不太清楚感觉了哦。”这么简述着,他的王的眼底一闪而过苦闷,弥生春嘴角泛起一丝苦笑,这不是犯规吗?让受伤的人忍不住去安慰他。


“总之,我不后悔就是了,我可是你的忠实跟随者呢。对此,始不应该愧疚啊,这并不是你的问题呢,你很好的保护住大家了,包括我,对吧?”


“嗯……但还是,我很抱歉,春。”


“哎呀哎呀,我当时可是一心一意的,完全顾不上其他呢。若是我当了逃兵,我的角可能会保护完好,但这样的我啊,就不会开心了,这不是我的本意不是么?”


“嗯。”


“所以说,假如始感到在意的话,就好好的向前吧,我可会一直看着你呢!w”


“我知道了,春。”


.03


“嘀嗒嘀嗒……”


“唔,有点麻烦呢。”


断了的部分总容易积聚灰尘,每一次清理起来都很麻烦。并且还因为在头顶上,也看不清楚。


叹了口气,弥生春擦干净手戴上眼镜,抬脚走向外厅。


“哗——”轻轻的翻页声落下,高贵的男人沉浸于思考。


弥生怔怔地停在了门槛边,黑夜里的王总会更安静些,似乎就这么融入夜幕中。


也许是他盯地入神了,魔王转头抬起眼。“嗯?”


“啊……始。我需要到你的帮助了!”


“嗯?”


“就是我的角啦……”


“啊,对了,不好清理?”


“嗯!”


睦月始无奈的笑了笑,放下书走向清理间,“过来,低头。”


“是是,王。w”


弥生的发质十分的柔软,发丝细,触碰起来有种在抚摸初生小兽的绒毛一般。那只断角也掩在发丝里,就好比翠嫩原野上的枯树桩。


小小的走了神,睦月始敛眼清理起来。他不敢用力,就算这块地方早就结了疤,恍惚间他觉得好像用力它就会流出鲜血来。


“……始?”


“嗯?”


“总觉得这只漂亮的却会使出恐怖力道的手突然这么轻柔,有点怪怪的呢。ww”


“这样啊……”


“等、等等等!诶?疼疼疼……我错了……”


.04


“始!你看见黑田了吗?!”


“……没。”


匆匆走来的绿眸青年朝四周环顾一周,显然,他并不相信这个回复。毕竟,眼前的他的王可是有着包庇的前科。


“黑田这个家伙啊,它竟然打翻了我新找的雏菊花种呢!最可恶的是,我刚好发现它就这么光明正大的逃走了?花种还掉了我一头?”


“唔……”顺着思路想象了一下画面,高贵的魔王扬起了唇。


“……你笑了。”


“没有。”


“笑了!”


“……嗯。”


.05


春深,天气越发温暖起来。


弥生春有些苦恼的揉了揉断角边缘,他总觉得角质里开始犯痒。


他不得不打趣自己这是要长角了,当然,所有人都清楚这是不可能的了。


他又胡思乱想起来,也许是前几天黑田打翻的花种在他的断角里生根发芽了。


他躺靠在藤椅上,阳光懒洋洋的。弥生眯着眼笑,他想这样也不错,也许还真有一颗幼嫩的种子在他的断角里开始吸收水分,以筹备着光合作用。


“春?”


高贵的魔王背着阳走过来,以至于他的脸都隐在阴影里,看不清神色。


他稍微弯腰低头看着他。


弥生春笑了笑,他把头侧开一个角度想看清他。他又把他的猜想一一讲出来,弥生最后说:我得用心养朵花了。


“哦?养在角里的花?用来装饰么?”这位王将头倾下来朝他笑。


“不。”


“那?”


“送你。”







评论(2)

热度(27)